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問題無時不有,成功的人,總是願意面對問題、思考問題、還有解決問題……。

問題無時不有,成功的人,總是願意面對問題、思考問題、還有解決問題……。
更重要的是,人一生的成功與失敗,所代表的意義,並不只是表面的成功和失敗而已!它還意味著一個人的智慧是處在什麼樣的階段!是結晶成長?或者是虛弱萎縮?這也是每個人應該在意的事!
這個智慧的來源與體現,跟每個人頭顱內的「智慧靈根體者」狀態有關,祂的本質是含有「鑽石的磁流光質,為輻射體」,因此能夠結晶成長,也會因為輻射體的本質流失而萎縮……。
智慧靈根為什麼會萎縮?這就是因為為人在世時,沒有得到正確的人生觀念,一生隨波逐流的迷悟煩困,才會不定時的燙傷智慧靈根體,使祂自然形成虛弱狀,流失輻射質而萎縮……。還有就是相信有神、想依靠神助的心態,這種人遇挫折和困境,不會盡全力去面對、解決問題,自然無法磨練出智慧(靈根)的成長;加上磁流被所崇拜的神(其實是邪靈)吸去,靈根一定會萎縮……。
典型的智慧萎縮者,外在的行為表現,就是已呈現「癡呆」的狀態,或者無法「正確邏輯、分辨是非真假」……。根據《人生大挑戰》的描述,這種靈根萎縮至低於兩公分的人,再世是沒有資格再當人的哦…。
智慧要能結晶成長,跟瞭解人生真相----出生當人的目的與意義,有著絕對的密切關係!歡迎閱讀以下三本人類真相書冊瞭解!!
💥💥💥💥💥

沒有留言:

用頭腦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才好, 宗教信徒就是依賴與自私心態(求東求西)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容易暴露弱點了, 難怪seafood吃飽飽,哈哈。 續上, 除了依賴與自私心態(兩者都是人性)之外。 另外也有很大一部份的人,是人云亦云的思考邏輯, 所以宗教才能譁眾取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