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變更既存CHECK條件約束的定義

變更既存CHECK條件約束的定義
1.      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變更既存CHECK條件約束的定義:
(1)   於資料表圖示,按右鍵選取[設計資料表]指令。
(2)   於工具列中選[資料表和索取屬性]按鈕,再切換至[檢查條件約束]標籤頁面。
(3)   [選定的條件約束]清單方塊中,選取欲變更其定義的條件約束。
(4)   變更條件約束運算式的內容。
(5)   反覆步驟(3)(4)的操作,結束按[關閉]按鈕。
(6)   按一下工具列的[存檔]按鈕來將資料表存檔。
(7)   關閉結構定義畫面。
2.      欲以程式控制方法:
ALTER TABLE table_name
      {CHECK | NOCHECK} CONSTRAINT
      {ALL | constraint_name [,…n]}
   如果有加入關鍵字CHECK,則表示會去檢查新增或修改後的資料是否符合指定條件。


沒有留言:

用頭腦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才好, 宗教信徒就是依賴與自私心態(求東求西)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容易暴露弱點了, 難怪seafood吃飽飽,哈哈。 續上, 除了依賴與自私心態(兩者都是人性)之外。 另外也有很大一部份的人,是人云亦云的思考邏輯, 所以宗教才能譁眾取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