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方法之2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方法之2

開始>>>控制台>>>系統>>>系統內容>>>進階>>>
(錯誤報告(R) )>>>選停用錯誤報告功能(S)>>>
其它原本有勾的取消


KB921883: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現在已經證實 Server 服務有一個安全性問題,
攻擊者可能利用此問題侵入 Windows 電腦並取得該電腦的控制權。
檔案名稱: WindowsXP-KB921883-x86-CHT.exe
版本: 921883
安全佈告欄: MS06-040
Knowledge Base (KB) Article: KB921883
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996b9b6-03ff-4636-861a-46b3eac7a305&DisplayLang=zh-tw

主合電腦(MCOM)■-電腦維修,系統設計
http://www.mcom.com.tw

沒有留言:

用頭腦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才好, 宗教信徒就是依賴與自私心態(求東求西)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容易暴露弱點了, 難怪seafood吃飽飽,哈哈。 續上, 除了依賴與自私心態(兩者都是人性)之外。 另外也有很大一部份的人,是人云亦云的思考邏輯, 所以宗教才能譁眾取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