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網頁上的文字無法複製

網頁上的文字無法複製

先到你要的頁面,然後選工具列 "檔案(F) > 另存新檔(A)" 把整頁存下來,接著用"記事本"開啟存下來的網頁檔,找到<body>這行,把裡面的 "oncontextmenu=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 onselectstart=event.returnValue=false ondragstart=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 這些文字都刪除再儲存,開啟檔案資後就可以選取啦!

主合電腦(MCOM)■-電腦維修,系統設計
http://www.mcom.com.tw

沒有留言:

用頭腦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才好, 宗教信徒就是依賴與自私心態(求東求西)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容易暴露弱點了, 難怪seafood吃飽飽,哈哈。 續上, 除了依賴與自私心態(兩者都是人性)之外。 另外也有很大一部份的人,是人云亦云的思考邏輯, 所以宗教才能譁眾取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