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速成鉅富 Mark Fisher 筆記

速成鉅富 Mark Fisher 筆記

如果有一個人,他賺的錢有你十倍多,但工作時數卻沒有你多,那麼他做的事情一定跟你完全不一樣。他一定掌握了你一點都不曉得的訣竅。

大多數的人都很害怕跟人要東西,而當他們最後不得不這麼做的時候,卻又不夠堅持到底;這是錯誤的方式。

我認識的所有有錢人,都很熱愛他們的工作。對這些人來說,工作幾乎就變成了休閒活動,就和嗜好一樣地令人愉快。

不相信自己可以發財的人,很少能夠發財。你必須相信自己辦得到,妳得這麼起頭,然後朝思暮想全心全意地盼望。

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有錢人就是在用別人的錢來累積自己的財富(亦或別人的時間勞力)。

起而行的最佳時機就是當下!
如果你想成功的話,你就得確保自己是別無退路的。你必須破釜沉舟。

年輕人,我很欣賞妳,你做事很謹慎,做事情本來就要很小心。
就算妳的消息來源非常可靠,但這也不表示你應該相信你碰上的第一個人。

年輕人,我真的很欣賞妳,你很謹慎。這可以讓你少犯點錯。

那句格言終究有些道理,誠實無欺者永遠發不了財;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一旦你把這個秘密使得得心應手之後,你必須跟別人說明這個秘密。
一旦你掙脫貧困潦倒的枷鎖之後,你必須跟那些還被貧窮綁手綁腳的人指明這條道路。

真正的天才都是立足於「簡單」之上的。

我認識的所有有錢人都跟我坦承,她們是在設定一個金額以及達成這個金額所需的時間那一刻開始發財的。如果你不曉得你的目的地的話,你可能哪裡都到不了。
這就是量化目標的神秘魔力。

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務必跟生命索討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如果要求很含糊,你得到的結果一定也很含糊。你要求的東西如果很少,你得到的也會很少。我們必須絕對精確的設定打算賺到的財富數量和期限。

你的態度是你落到這樣下場的罪魁禍首。外在環境的影響並沒有那麼嚴重。

你要好好記住:你生命當中的種種事件,不管是情緒上的,或是社會性的,或是專業上的,都是你思維的映現。

現實上,人生中的一切基本上都和態度有關。我們希望人生怎樣,人生就會變成怎樣,發生在你身上的種種都是你的思想造成的。
所以,如果你想改變生命的話,就必須從改變思想開始。

我將在某某年某某月成為百萬富翁、
五年內要達成的財務目標
五年內要達成的人生目標

每一天每一件事我都更好
平心靜氣就是力量最大程度的展現
活在當下且專心致志
真誠的狂熱和全心相信(必須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要想擁有信念的唯一辦法就是重複唸誦話語
必須堅信解決問題的完美辦法一定存在
金錢必須自由流動方能孳生不息
##

主合電腦(MCOM)■-電腦維修,系統設計
http://www.mcom.com.tw
站長COSMO.筆
(引用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用頭腦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才好, 宗教信徒就是依賴與自私心態(求東求西)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容易暴露弱點了, 難怪seafood吃飽飽,哈哈。 續上, 除了依賴與自私心態(兩者都是人性)之外。 另外也有很大一部份的人,是人云亦云的思考邏輯, 所以宗教才能譁眾取寵。